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黃金方法中有哪些是不能做的?

投資黃金方法中有哪些是不能做的?

关键词:投資黃金方法

投資黃金方法中有哪些是不能做的?

投資黃金的過程中,投資者需要對市場的趨勢有一定的分析,並且在一些投資技巧的幫助下,提高一定的投資收益。但是在投資黃金方法中,有一些做法是絕對不能做的,一旦做了,不僅流失投資盈利,甚至會擴大虧損風險。那投資黃金方法中,哪些是不能做的呢?

1、不可盲目順勢

因為國際上的基本面信息對黃金投資市場行情有著巨大的影響,因此一些單邊大行情也會時有出現的,投資者此時可以順應市場大勢做單獲得穩定收益。但是投資者要注意的是,順勢過程中不能盲目順勢,持續關注市場信息,在必要時離場止盈。若市場風向不明時,不要隨意順勢進場,要有自己判斷,有所把握再進場。

2、不可隨意加倉

黃金投資市場中,因為槓桿比例的緣故,投資者可以降低投資成本,同時放大投資收益。但這並不意味著投資者可以隨意加倉,若是倉位過重,對市場判斷出錯時,只會增加虧損的風險。所以投資者交易時不能隨意加倉,有把握再加倉,輕倉操作提高收益。投資者也可以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提高投資的靈活性,加倉也更方便。

3、不可利用滑點

有投資者會注意到,黃金投資市場存在滑點情況的,若是能夠控制滑點,投資者將獲得額外的盈利。但是滑點是市場的風險之一,且無法控制,若執意控制,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不要利用滑點,使用大田環球的限價特質交易,穩定做單情況,有效止盈損,保障投資收益。

投資黃金方法有很多,基本都能幫助投資者獲得盈利。但是過剛易折,投資者根據方法操作的同時,也要注意,不可過度使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操作。更多相關的投資內容,投資者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的黃金學院來獲得更多知識。

推荐阅读:

炒倫敦金需要重点关注哪些因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