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做空教學:如何做空才收益大?

倫敦金做空教學:如何做空才收益大?

在倫敦金市場中,市場的變化會給投資者帶來投資盈利的機會以及產生風險的可能。而得益于倫敦金雙向交易的特性,無論行情是上漲還是下跌,投資者都是有可能產生盈利的。但倫敦金做空要產生一定收益,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倫敦金做空教學中,怎樣做空的收益才大呢?

1、關注空頭信息

因為倫敦金是國際市場的原因,很多國際事件都對倫敦金市場產生巨大影響,單邊大行情也是會經常出現的,而一些國際事件會對倫敦金市場產生短時內無法逆轉的空頭行情。投資者可以關注國際上的財經信息,提前預測市場的空頭勢力,適當順贏空頭大勢做單,獲得穩定的投資收益。

2、跟隨直播導師做單

在投資者看來,有時候分析國際基本面信息,因為信息的多樣性,難以有效分析市場行情。這樣做空也無法得到有效信息了。投資者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建議進行相關操作,這樣做空投資者也能獲得不錯的收益。同時觀看大田環球直播間,還能夠理解分析師的交易思路,提高投資收益。

3、技術分析找到空頭

投資者還可以通過技術面分析市場的波動趨勢,比如通過移動平均線指標找到行情的支撐點和阻力點,隨後結合市場基本面信息的影響,判斷市場的波動趨勢,為自己找到巨大的盈利空間。投資者若是對於技術面分析不是很在行的話,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多和分析師進行互動,提高技術面分析的熟練度,增加投資盈利。

倫敦金做空教學中,投資者其實要看清楚市場空頭的力量,因此倫敦金多頭容易判斷,但是空頭需要多方面的分析才有把握。投資者可以跟著直播間分析師來做單,之後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為自己找到哦最好的投資狀態。

推荐阅读:

貴金屬投資有哪些優勢吸引投資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