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買賣好還是黃金存摺買賣好?

現貨黃金買賣好還是黃金存摺買賣好?

隨著黃金投資市場不斷吸引投資者的目光,眾多黃金投資產品也慢慢進入投資者的目光之中,其中現貨黃金買賣和黃金存摺買賣是投資者比較關注的兩個投資產品,那這兩個投資產品都有怎樣的特點呢?哪個會更值得投資者選擇呢?

1、現貨黃金買賣

現貨黃金買賣是國際投資產品,有著槓桿比例來幫助投資者降低投資成本,無論錢多還是錢少都可以在現貨黃金中獲得收益。更可以雙向交易,無論行情是上漲還是下跌,投資者都有盈利的機會。同時現貨黃金買賣的國際化市場帶來了巨大的資金流動,市場公平,更有大田環球貴金屬這種知名的投資平台保障投資者的利益。

2、黃金存摺買賣

黃金存摺投資是在台灣地區比較盛行的特色投資產品,交易方向也是可以雙向交易的,但因為黃金存摺買賣有較多的交易手續費,所以對於資金量較少的投資者來說不太值得。同時黃金存摺投資的交易時間和銀行的營業時間是相對應的,所以有時投資者看到好行情也無法及時跟進,相對還是有一點欠缺的。但黃金存摺買賣勝在穩定,所以對於市場風險比較擔心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黃金存摺進行投資。

3、哪個更好?

通過簡單的比較,小編認為現貨黃金買賣更適合投資者,一方面有槓桿比例降低成本,無論小額還是大額都可以做單,還有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來進一步降低成本,也是不錯的。同時面對市場激烈的波動,當出現滑點風險時,黃金存摺買賣是無法控制風險的,而現貨黃金的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則能夠有效保障投資者的收益,讓投資得到控制,收益持續增加。

選擇黃金買賣產品的時候,投資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若是資金量不是很足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現貨黃金買賣,既能夠降低成本也能夠有效把握投資風險,相對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推荐阅读:

投資黃金的優缺點有哪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