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時有哪些倫敦金風險需要投資者注意?

投資時有哪些倫敦金風險需要投資者注意?

關鍵詞:倫敦金風險

倫敦金市場十分龐大而活躍,能給一眾投資者很多盈利的機會。投資者進行交易,主要目的都是獲得利潤。所以在投資時,就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費用,還要控制風險,因為這些不穩定的風險因素有機會導致損失。倫敦金風險在投資過程中也會出現,有哪些倫敦金風險需要注意呢?

1、滑點風險

倫敦金市場交易平台有分限價平台和市價平台。它們的區別在於,市價平台允許滑點,而限價平台禁止滑點。所以在市價平台上,投資者下單的價格通常不會和系統成交的價格一樣,投資者因此可能會有損失的潛在風險,比如說投資者在市場出現逆勢時想斬倉離場,結果因為有滑點,最終系統成交的價格比下單斬倉的價格所造成更多損失,這就是滑點所帶來的風險。而限價平台則杜絕滑點,也杜絕了這種風險,所以大田環球也使用限價平台,保障投資者安全。

2、結算休市風險

市場在每個交易日結束時都會進行結算,也會在每個週末或者節假日進行休市。在結算時,市場的交易速度會變慢,市場報價可能會出現延遲的情況,給投資者的投資帶來風險。在結算或者休市過後重新開市,市場可能會出現技術調整,出現逆勢行情,蘊藏巨大風險。因此投資者最好避開結算和休市的時間,在收市之前提早離場。具體的收市和開市時間,大家可以參考《現貨黃金開盤及收市時間是什麼時候?》一文。

倫敦金風險雖然存在,但是可幸在於總有方法去控制。大田環球為了讓投資者更順利地投資,不僅採用限價平台去控制風險,也提供大田環球直播室讓大家更了解市場行情,提供交易建議,幫助投資者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