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掛單技巧有什麼講究?

炒黃金掛單技巧有什麼講究?

炒黃金最關鍵是投資者找到適合的盈利機會,而盈利機會則是市場的波動趨勢,但是投資者總不能時刻盯著市場變化,所以投資者就需要掛單操作了。通過提前設定價格,在行情波動到設定價格的時候,系統自動幫助投資者執行交易操作。無論是進場還是離場都是可以利用掛單技巧來進行的。那炒黃金掛單技巧有什麼講究呢?

1、掛單時機要掌握好

炒黃金掛單技巧最為講究的就是掛單所設定的交易價格,或多或少都會影響投資的盈虧情況。所以投資者可以通過基本面以及技術面的分析,找到市場的波動趨勢情況,還可以在大田環球的直播間中,看一下分析師是如何解讀市場的,多和分析師進行互動,提高投資技巧。這樣就能大致預測掛單的價格。同時投資者在制定掛單操作之後,就不要輕易更改掛單價格,因為牽一髮而動全身,隨意更改價格只會給自己製造更多的不穩定。

2、要選擇適合平台進行掛單

有時候,投資者進行掛單操作可能會因為行情的激烈波動而無法順利進行。比如當炒黃金市場因為行情的激烈波動而出現了跳漲跳空現象,投資者的掛單操作很有可能會出現滑點風險,所以投資者在掛單操作的時候,最好是使用限價平台進行操作,因為限價平台能夠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定價格進行交易操作,無論行情波動是激烈還是平緩的,都能順利進行,投資者的掛單操作也能更加順利地進行。
炒黃金掛單技巧中,要充分發揮掛單的作用,就需要掌握好適合的點位,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來找到適合點位。同時可以使用限價平台交易,保障掛單交易的進行,也能避免滑點風險。

推荐阅读:

倫敦金傭金怎麼收取?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