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買賣要注意什麼?

貴金屬買賣要注意什麼?

貴金屬買賣要注意什麼?如何投資貴金屬呢?找一家貴金屬交易平台,開戶注入資金就可以進行貴金屬買賣,但只要這樣就一定能獲得收益呢?不。貴金屬價格受到多種因素影響,沒有經驗的投資者,第一次交易,可能會一頭霧水。在進入貴金屬真實市場前,要學習一些基礎投資知識。下面筆者為大家講講貴金屬買賣要注意什麼?

1、在不同時間買賣貴金屬盈利機會不同

貴金屬投資如現貨黃金可以24小時交易,雖然交易時間多,但不同的時間段,金價的波動情況不同。比如,在美盤時間也就是在20:00-24:00之間這段時間,金價波動最大,投資者盈利機會最多。為什麼在不同的時間段,金價波動情況不同呢?因為金價主要受美國經濟影響,自然在美盤時間波動最大,而在亞洲盤面,金價波動幅度最小。

2、每次買賣貴金屬都需要支付點差費用

貴金屬買賣想獲得收益,除了要抓住盈利機會,更要控制交易成本。點差費用是貴金屬投資最大的費用。在每次交易,平台都會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如果交易100手,需要支付5000美元點差費用。為了減少點差費用,投資者切忌頻繁交易。另外,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點差費用,交易100手,使用微點差賬戶只需要1500美元。

3、貴金屬買賣時,可能會出現滑點風險

貴金屬買賣時,投資者最擔心滑點風險。因為滑點是一種不可控的行為,當平台滑點,不在止損價格位置離場,投資者將承受更大損失。為了杜絕滑點風險,一定要選擇限價平台,因為只有這種平台才承諾無滑點。

貴金屬買賣要注意什麼?上文告訴投資者,要在合適的時間入場交易,最好在美盤時間入場, 因為這樣能花最少的時間,抓住最大的盈利空間。要注意控制點差費用,選擇微點差賬戶可以有效減少成本。最后,為了降低滑點風險,要選擇限價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