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哪些倫敦金玩法能提高收益?

哪些倫敦金玩法能提高收益?

哪些倫敦金玩法能提高收益?倫敦金是一種怎樣的產品呢?它起源于倫敦,顧得此名。此外,它也叫現貨黃金。它交易規則和大多數黃金產品不同,比如它可以雙向交易,含有100倍槓桿有保證金交易即可。如果對倫敦金感興趣,現在就可以在大田環球上開設賬戶。很多新手進入倫敦金市場不知道怎麼交易能賺更多。哪些倫敦金玩法能提高收益?請看下文。

1、單邊趨勢入場,順勢交易

倫敦金是一種國際產品,投資者眾多,日內交易量巨大。如果形成了一種顯然易見的單邊趨勢,在短時間內趨勢不會變化。投資者可以長期持有同一變化方向的單子,順勢交易。如果你短線交易,可以抓住單邊趨勢下短暫的逆勢波動。在單邊趨勢行情中,出現短暫的逆勢波動,但不影響整體走勢,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想學習如何判斷金價走勢,可以進入直播間

2、選在非農時間入場交易

在不同時間,倫敦金價格波動是不同的。眾所周知,倫敦金價格主要受到美國經濟影響,而非農數據是美國的非農業就業人口數據,對金價影響巨大。因此,在非農夜前後,入場做單,一般有機會抓住巨大盈利空間。在非農夜有一個規律,當非農數據變現良好,金價一般下跌;當非農數據變現慘淡,金價一般上漲。投資者可以根據此規律,在正確的方向交易。

3、選在限價平台,嚴格止損

倫敦金要怎麼玩?倫敦金收益雖然大,但是也伴隨著高風險。做這類的投資產品,一定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不然很難獲得持續收益。如何有效降低風險呢?目前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是降低風險的最有效辦法。大田環球是一家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投資者設置了止損價格,不需要擔心虧損會擴大。

哪些倫敦金玩法能提高收益?盡可能抓住盈利機會,在抓住盈利機會時候,時刻注意控制風險,投資者才有機會獲得更大的盈利空間。選擇順勢交易,對新手而言是一個明智選擇。在非農時間入場,可以在一周內抓住更大盈利空間。當然,不要忘記選擇一個限價平台,限價平台能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