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交易單位採用哪幾個?

黃金現貨交易單位採用哪幾個?

關鍵詞:黃金現貨交易單位

進行黃金現貨交易,得益於市場便利的交易規則,投資者可以利用100倍槓桿,僅需以少量資金入場即有機會獲得不俗的盈利,所以說黃金現貨交易的門檻其實並不高。但要更清晰地了解黃金現貨交易,投資者需要知道黃金現貨交易單位具體是採用哪幾個。本文就來介紹下黃金現貨交易單位以及有關它們的相關知識。

1、計價單位與計重單位

黃金現貨交易單位中,我們首先要它的計價單位——美元。所以投資者要購買黃金現貨,就要按照美元來計價,雖然可以連接銀行卡後,可以直接在市場上進行交易,但其實銀行會先將投資者的貨幣兌換成美元。因為金價以美元計算,投資者要留意美元的一些動態,因為當美元升值預期增加時,人們持有美元的情緒加深,就可能會減少投資黃金現貨,令金價下跌,這是基本面對金價影響的因素之一。而另一方面,黃金的計重單位為盎司,一盎司大約等於31克。

2、標準交易單位——手

去到正式交易黃金現貨時,交易單位是“手”。根據標準合約單位,每手為100盎司。在交易時,會用“手”來計算黃金現貨交易的多少。但這並不代表現貨黃金交易的最低交易手數單位必須為1手。這在不同的平台或不同的賬戶會有所不同。比如大田環球的標準賬戶,最低交易手數為0.5手,適合資金比較多的投資者。而大田環球迷你賬戶最低交易手數為0.01手,最低交易門檻比較低。

黃金現貨交易單位有其原理和背後的知識,是黃金現貨交易入門的基礎知識之一。打好這些基礎,大家就能更順利地入場投資。如果大家覺得黃金基礎知識太多太複雜,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他們會提供全方位、全程的新手教學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