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強制平倉在什麼情況之下發生?如何避免?

炒黃金強制平倉在什麼情況之下發生?如何避免?

關鍵詞:炒黃金強制平倉

炒黃金時,大家都小心翼翼,不希望會產生太多虧損,這一方面,虧損會影響到自己的資金多少,另一方面,在每次交易當中,如果虧損太多,就會可能發生炒黃金強制平倉。如果發生了強制平倉,這次交易就會關閉,投資者就無法在今次交易中捲土重來。炒黃金強制平倉在甚麼情況下發生呢?如何避免?

1、強制平倉的發生條件

炒黃金發生強制平倉,又稱爆倉,是指當炒黃金發生虧損時,虧損過多,從而觸碰一個臨界線,使得系統為了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強制關閉交易,為投資者平倉。這個臨界線是指投資者的賬戶餘額與投資者所交的保證金的一個特定比例,每個平台賬戶的可能會有不同的比值,比如大田環球所設置的比值為20%。舉例說,投資者入場進行1手交易,因此交了1000美元保證金,當交易產生虧損,賬戶餘額不斷減少,當減少至200美元時,觸碰臨界線,系統進行強制平倉,終止交易。

2、避免強制平倉的方法

炒黃金強制平倉是大家都想避免的。因為一來,這表示賬戶餘額虧損已經太多,即使保證金在平倉後自動退回,除非再次入金,否則難以使下次交易回復到本次的交易量,二來,平倉過後這次交易就會終止,虧損無法挽回,投資者再也無法在本次交易中等待合適的時機,重新盈利。所以為了避免爆倉導致過多損失,投資者應該輕倉入場,因為輕倉入場時保證金較少,而賬戶餘額較多,投資者不至於產生過多損失,風險較低。另外,投資者應該要養成止盈止損的習慣,並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因為有止盈止損的設置,投資者為自己上了一層保險,達到一定盈利或者產生了一定虧損後便會自行平倉,保住盈利,減輕虧損過多的風險,限價平台杜絕滑點,能嚴格進行止盈止損,保障投資順利。

炒黃金遇到強制平倉,是大家都不願見到的情況。大家除了以上的保險做法,還應該增加自己交易技能,避免發生虧損,從而減輕虧損甚至爆倉的風險。收聽大田環球直播室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因為直播室會分享分析市場的方法,提出交易獲利的建議,讓大家投資更加順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