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建倉是越大越好嗎?

炒黃金建倉是越大越好嗎?

关键词:炒黃金建倉

因為炒黃金本身存在的槓桿比例,投資者可以產生巨大的投資收益,因此也有投資者,打算充分利用其中的槓桿優勢,進場設立更多的投資倉位。那炒黃金建倉的時候,倉位是越大越好嗎?其實不然,炒黃金建倉的倉位應該是科學的,而不是越大越好。

1、合理控制倉位

在炒黃金的過程中,投資者要合理控制投資倉位,一開始輕倉進場,之後觀察市場的波動風向後再進行其他的交易操作。同時投資者真的倉位不可以超過賬戶資金的50%,一方面是讓自己有更多的資金對抗風險,另一方面則是讓投資更加穩定。這樣投資者在逐步的增加之下,投資收益會更多。

2、也要控制投資風險

炒黃金建倉的目的是讓投資者產生更多的收益,但是投資理財肯定是存在風險的。所以投資者在操作的過程中要控制好投資風險,最典型的方法就是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進行交易操作。嚴格執行止盈止損的同時也能夠避免超黃金市場的滑點風險,對於投資者來說嗎,投資者也會更加穩定。

3、多看直播制定計劃

炒黃金建倉是關於盈利的多少,而進場的點位則是決定了投資者能否產生盈利。所以進場點位的重要性不亞於倉位的大小。所以投資者可以多觀看大田環球直播間,投資者在操作的時候可以根據分析師的建議做單,同時也能夠和分析師進行互動,提高投資技巧,在日後的交易中更加有把握。

炒黃金建倉的時候,投資者要控制好投資倉位,輕倉操作,同時也要使用限價平台操作,預防滑點風險。條件允許的話,投資者可以多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不斷提高投資技巧,讓投資收益慢慢增加。

推荐阅读:

貴金屬買賣要注意什麼?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