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隔夜利息要多少?

炒黃金隔夜利息要多少?

关键词:炒黃金隔夜利息

炒黃金時24小時不斷波動的投資市場,投資者可以在24小時內進行交易,但是當新舊交易日交替之時,投資市場,投資平台會向投資者收取一定的隔夜利息費用。那炒黃金隔夜利息要多少呢?投資者有什麼辦法能夠降低這個費用呢?

1、隔夜利息要多少?

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中,大田環球隔夜利息的計算公式為:買賣價位 * 合約單位 * 買賣手數 * 當天買賣利息 * 過夜日數 / 360日。客戶在價位1300的時候買入1手倫敦金合約,當天買入利息2.5%,過夜1天,那麽該合約的利息費用是:1300(倫敦金現價) × 100(盎司) × 1(手) × 0.025(利息) × 1(過夜日數) / 360 = 9.03美元。投資者可以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上查找當天的合約利息。

2、有什麼方法降低費用

因為炒黃金持倉隔夜的時候,市場的買賣報價會出現激烈的變化,所以若非趨勢巨大,所以投資者還是盡量當天完成交易。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降低交易手數來降低投資成本,間接降低費用,但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通過微點差賬戶能夠降低每一次的交易成本,投資者的操作會更加靈活,投資收益也更多。

炒黃金隔夜利息是多少?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交易手數以及交易利息來進行計算。但投資者可以使用一些投資賬戶或者交易手法來降低炒黃金隔夜利息,讓投資收益有更多的增加。

推荐阅读:

倫敦金鎖倉保證金在什麼情況下交?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