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計算黃金槓桿比率?保證金大小影響槓桿嗎?

如何計算黃金槓桿比率?保證金大小影響槓桿嗎?

如何計算黃金槓桿比率?保證金大小影響槓桿嗎?市場上含有槓桿的投資產品不多,現貨黃金就是其中一種。目前國內大陸沒有渠道投資這種含有槓桿的投資產品,想在中國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的交易平台。投資現貨黃金,想獲得成功,你要多了解它。下面為大家講講如何計算黃金槓桿比率?保證金大小影響槓桿嗎?

1、如何計算槓桿比率?

眾所周知,現貨黃金含有槓桿。很多人以為現貨黃金槓桿固定不變,只有100倍。其實,這是錯誤的認識,現貨黃金槓桿是變動的。如何計算槓桿?將1手現貨黃金價格除以保證金,就能得出當下的槓桿大小。現貨黃金投資1手保證金為1000美元,當1盎司金價為1200美元,此時的槓桿為120倍。若金價上漲至1300美元,此時的槓桿為130倍。

2、投資產品含有槓桿,有什麼好處?

因為含有槓桿,投資者才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槓桿保證金交易最大的優勢是降低了投資門檻。1手現貨黃金價格可以高達120000美元。如果只能全額交易,相信沒有投資者能買賣如此昂貴的現貨黃金。另外,保證金交易也增加了收益。交易1手,保證金為1000美元,如果金價波動1美元,收益率高達10%,如果是全額交易,收益率會大幅度下跌。

3、投資槓桿類產品要注意什麼?

槓桿類產品雖然降低了投資門檻,增加收益,但也提高了風險。投資此類產品,一定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如何控制風險呢?可以選擇大田環球限價平台。目前只有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

如何計算黃金槓桿?只要將總額除以每手保證金,就可以得到當時的槓桿大小。實際上,因為保證金是固定的,所以黃金槓桿是時刻變化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