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進行倫敦銀開戶需要經過哪些詳細步驟?

進行倫敦銀開戶需要經過哪些詳細步驟?

進行倫敦銀開戶需要經過哪些詳細步驟?倫敦銀,也叫現貨白銀,是一種現在投資市場的大熱,吸納了大量投資者入場交易,它的價格反映了市場對白銀的投資情緒以及白銀的供求狀況,不僅是世界經濟的經濟指標,也對白銀實物的定價有所影響。所以倫敦銀是一種在世界地位很高的投資產品。投資者如果想做倫敦銀,就要先進行倫敦銀開戶。做倫敦銀開戶要經過哪些步驟呢?

1、尋找正規平台開戶

投資新手要做倫敦銀開戶,首先要明白到,這是倫敦銀投資的第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應該謹慎對待。要做倫敦銀開戶,最重要的是尋找正規而且合適自己的平台,應該只有正規平台是合法而且會依法經營,保障投資者的權益,並且提供各種服務滿足投資者需求,比如大田環球推出了提供交易建議的直播室,還有提供教學輔導的新手導師。不正規的平台有很多漏洞,導致投資者資金損失,大家切勿選擇。

2、進行倫敦銀開戶

到了正式進行倫敦銀開戶的時間,大家先準備好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還要準備好用於註冊和聯絡所需要用到的手機號碼以及電郵地址。現在倫敦銀交易是網絡化的,所以開戶也只需要在平台官網上進行即可。投資者註冊時,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賬戶類型,以及填妥有關個人資料以及銀行資料,仔細閱讀有關用戶協議,上傳好有關證件的照片至平台,供平台和銀行核對,其後即可開通。大家要留意,正規平台開戶是不需要開戶手續費的,但投資者要在開戶後真正進行投資,就需要按照入金要求進行一定量的注資,激活賬戶,而這筆資金將直接存入賬戶淨值內,用於日後投資。

大田環球作為正規倫敦銀交易平台,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務,讓投資者擁有優質的交易過程。大家在正式開戶前,可以先免費開通大田環球測試賬戶,利用賬戶內10萬美元進行模擬交易,一方面體驗大田環球的服務,另一方面可以積累交易經驗,提高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