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開市時間是何時?對交易有何影響?

倫敦金開市時間是何時?對交易有何影響?

倫敦金開市時間是何時?對交易有何影響?要投資倫敦金,大家都會留意到它十分靈活的交易規則,因為這些規則讓大家更加便利地在市場上交易,而且這些規則也惠及每一個投資者,所以倫敦金市場的投資者越來越多。其中倫敦金市場的開市時間是交易倫敦金的一個亮點,究竟倫敦金開市時間是何時?對交易有何影響呢?

1、24小時連續開市

因為倫敦金市場主要由亞盤、歐盤和美盤組成,它們剛好組成了全天24小時。所以在普通交易日裡,倫敦金開市時間是全天24小時。在每個交易日內,首先由亞盤先開市,接著到歐盤開市,最後到美盤,然後又回到亞盤。一般來講,亞盤在我們的清晨時間就開市,而美盤在我們的清晨時間收市。因此,投資者可以在全天的任何時間入場進行交易,十分方便。

2、各盤的表現

倫敦金開市時間是24小時,但進行交易的主力軍在不同盤的時段內則有不同,因為倫敦金市場以美元計價,所以亞盤時間資金比較少,行情也通常較為平靜,而在下午時間歐盤開市後,市場開始有點活躍,而晚間美盤開市後,大量資金湧入市場,市場變得十分活躍。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時段入場。而晚間是歐盤美盤疊加時間,入場最容易獲利。大家可以選擇在這個時段留意市場,一旦有強勁的行情即可順勢入場交易。

倫敦金開市時間是全天的,這是倫敦金市場靈活便利的交易規則之一,能夠幫助投資者獲利。想獲利更多,大家可以收聽大田環球直播室,了解更多交易技巧以及獲利的建議。小編建議大家交易時要注意風險,記得止盈止損,以及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杜絕滑點,幫助止盈止損的有效進行。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