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要了解哪些交易規則?

炒倫敦金要了解哪些交易規則?

炒倫敦金要了解哪些交易規則?很多投資者對倫敦金感到陌生,投資倫敦金可以賺錢嗎?當然。倫敦金在眾多黃金投資產品中收益最高。進入倫敦金市場,想獲得收益,投資者要熟悉炒倫敦金的交易規則。倫敦金的交易規則和市面上大部分產品不同。下面為大家講講炒倫敦金要了解哪些交易規則?

1、倫敦金可以雙向交易

當金價上漲,可以通過做多賺錢,當金價下跌,可以通過做空賺錢,毫無疑問雙向交易增加了投資者的盈利機會。市面上絕大部分產品都只能單向交易,當金價下跌,若只允許單向交易,資金容易被套,雙向交易減少了資金被套的風險。

2、投資倫敦金可以24小時交易

倫敦金是一種少見的能24小時交易的投資產品。為什麼可以24小時投資倫敦金?倫敦金交易市場由全球黃金交易所組成,而黃金交易所遍佈各大洲。國內投資股票,交易時間為4小時,一旦錯過了交易時間,投資者將無法入場,而投資倫敦金幾乎沒有時間限制,在任何時間都可以交易。另外,倫敦金價格在晚上波動更加激烈,投資者也不必要擔心工作時間和投資時間衝突。

3、倫敦金採用T+0交易制度

T+0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投資者建倉之後,可以在日內平倉,當遇到急需要資金的時候,可以立刻調用投資資金。市面上很多高收益產品都採用T+1模式,比如股票投資,在日內交易,只能在次日離場。毫無疑問,T+0交易規則增加了投資資金的流動性。想投資倫敦金?可以在大田環球上開戶

炒倫敦金需要了解它的交易規則,很多投資者以為炒倫敦金智能單項交易,實際上倫敦金雙向交易。如果投資者不知道這條規則,當金價下跌,將錯過盈利機會。另外,倫敦金T+0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為短線投資倫敦金帶來了無數的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