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挑選優秀的黃金買賣平台?

如何挑選優秀的黃金買賣平台?

如何挑選優秀的黃金買賣平台?金融詐騙層出不窮,如何才能避開騙局呢?謹慎挑選平台是良策。市面上黃金買賣平台眾多,沒有經驗的投資者確實很難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優秀平台。其實,認真去了解一些資訊,挑選平台其實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使用。下面筆者將為大家講講如何挑選優秀的黃金買賣平台?

1、平台要正規,擁有良好口碑

選擇平台,最重要的一點是要保證平台正規。如果平台不正規,無論平台承諾有哪些好處,最后都可能無法兌現。如何保證所選的平台正規呢?看平台是否有開設現貨黃金的資質。另外,要看平台在客戶中的評價。投資者可以登錄百度口碑,輸入平台的名字,就可以看到投資者對平台的評價。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在百度口碑上的好評率高達90%以上。

2、平台交易成本低

眾所周知,每次交易現貨黃金,都需要支付一定的點差費用。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點差費用為50美元1手,交易100手,需要支付5000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將會越來愈多。交易平台為了提高自己的競爭力,開設了點差更低的點差賬戶,比如微點差賬戶。在選擇平台時候,投資者要盡量選擇成本低的交易平台。想開設微點差賬戶?可以點擊這裡!

3、平台具有良好的風控能力

因为存在杠杆,現貨黃金是一種風險偏高的投資產品。目前最有效果的办法是选择限价平台设置止损。举例,假设在1280美元入场做多1手,設置止損2美元,金价下跌至1270美元。为什么强调是限价平台呢?因为当金价是从1280美元跳空至1270美元,只有限价平台才能严格执行止损价格,目前也只有限价平台承诺在跳涨空行情下无滑点。不想承擔滑點風險,想獲得持續的收益,投資者應該選擇限價平台,大田環球就是一個限價平台。

什麼是優秀的黃金買賣平台?優秀平台的前提是正規。在保證金平台正規后,要選擇交易成本更低,風控能力更好的黃金買賣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