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黃金的優缺點各有哪些?

投資黃金的優缺點各有哪些?

投資黃金的優缺點各有哪些?現在是全民投資的年代,因為世界發展急速,通貨膨脹持續,儲蓄已經不能讓我們的資金得到良好的保值增值。因此,大家都在尋找一些比較有用的投資產品,而其中,投資黃金是比較受歡迎的投資品之一。那麼投資黃金的優缺點有哪些呢?

1、盈利機會多

投資黃金的優缺點裡,我們先講投資黃金最吸引人的優點,這就是現貨黃金投資的盈利機會很多。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因為市場作為一個國際市場,行情特別活躍,經常會有強勁的單邊走勢,所以投資者在市場上盈利機會十分多。而且一旦出現單邊行情,通常盈利幅度都會十分大,加上現貨黃金投資用100倍槓桿,投資者會很容易獲得高額盈利。

2、交易規則靈活

靈活的現貨黃金交易規則也是黃金投資的一個優點。現貨黃金市場允許雙向交易,同時作為一個國際市場,它是24小時連續交易的,再加上T+0機制,所以投資者實際上能夠自由地出入市場。正因為如此,投資者可以善用交易規則獲利,譬如在晚上的歐美盤時間入場,市場資金更多,獲利機會也更加大。

3、有潛在風險

投資黃金跟所有投資都一樣,是具有風險的,這也是各位投資者要注意的地方。風險的具體體現有以下兩個方面,一個是滑點所帶來的風險。滑點在市價平台中正常存在,使得投資者入場價格與系統成交價格不同,所以滑點是一種不確定性的存在,有機會導致虧損。另一個是市場活躍,行情難以預測的風險。不過這兩種風險都可以有方面減免,就是採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它杜絕滑點,同時能夠嚴格為投資者止盈止損,控制大部分的風險。

投資黃金的優缺點,跟其他投資品一樣,都是自然存在的。不過投資黃金的優點大大高於缺點,因為它有靈活的交易規則,大量的盈利機會,而且風險也可以控制。而且現貨黃金發展悠久,市場比較正規,有大田環球這種有經驗有技術的正規平台。大家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現貨黃金知識,可以隨時咨詢大田環球24小時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