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可以怎樣控制風險?

炒倫敦金可以怎樣控制風險?

炒倫敦金可以怎樣控制風險?炒倫敦金的投資者有機會獲得豐富收益,因為市場上資金活躍,容易出現適合入場的行情。投資者在獲利的同時,也需要留意炒倫敦金過程中可能出現的風險。炒倫敦金怎樣做可以控制風險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1、控制適當倉位入場

我們都知道,炒倫敦金有特別靈活的交易規則,幫助投資者獲利。比如100倍槓桿的規則就說明了投資者可以用少量資金入場,並且會有獲得高額收益的機會。正因如此,投資者不必投入過重的倉位入場,因為倉位太重,反而會增加心理壓力,市場的波動也會遭到過度放大,使風險增加,因此,投資者在一般情況下,輕倉入場即可,然後再考慮情況加倉。

2、使用大田限價平台

市場經常有波動,甚至出現跳空,大大加重了投資者的爆倉風險。在市價平台裡,一旦市場跳空穿過止損線,那麼市價平台所允許的滑點就會導致平台在跳空過後才進行止損,這樣一來,投資者就會產生過多虧損,甚至已經爆倉。而大田環球限價平台杜絕滑點,嚴格按照止損計劃進行止損,所以當市場跳空觸及止損線,平台就會自動止損,保障投資者的利益。另外,限價平台因為沒有滑點,在平時投資者出入市場時,也不會出現因為滑點而導致做單價格與成交價格不同的情況,能夠牢牢控制住風險。

炒倫敦金雖然有風險,但這種風險是各種投資交易都會存在的,如果大家使用了適當的方法,就能避免一些風險,減少虧損。所以大家應該了解更多交易基礎知識,從而提高自己的交易應變能力。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就是一個提供海量交易知識的平台,供投資者隨時閱讀,提高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