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樣在香港現貨黃金平台上開戶?

怎樣在香港現貨黃金平台上開戶?

怎樣在香港現貨黃金平台上開戶?現貨黃金一直都是比較有名的交易產品,加上現在世界局勢隨時變化,作為避險產品的現貨黃金也成為投資產品選擇當中的大熱。如果大家也想把握時機,進入市場投資現貨黃金,就要先開戶。香港金融業的法律嚴密,有比較多優質的香港現貨黃金平台。香港現貨黃金開戶應該怎樣做呢?

1、找一個合適的平台

香港現貨黃金平台有很多,投資者要找平台開戶的話,就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平台。首先,小編要強調,找一個正規經營的香港現貨黃金平台至關重要。因為正規平台才受到法律監管,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大家也可以從交易費用風險控制、以及提供服務等方便對香港現貨黃金平台進行挑選,也可以以大田環球交易平台作為標準進行對比。

2、進行開戶的具體步驟

因為現在現貨黃金交易已經網絡化,所以即使是開戶,也能在網上完成。在香港現貨黃金平台開戶,只需要進入其官方網站,找到開戶頁面。按照其提示,填寫相關身份和銀行的資料即可以開戶。投資者要注意,開戶時平台可能會有多種賬戶類型所選擇,比如大田環球就有4種特色賬戶,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挑選。正規平台開戶是不收手續費的,不過開戶成功後,如果想進行真實投資,就要先行注入資金到賬戶內,作為賬戶淨值來激活賬戶。

香港現貨黃金開戶其實很簡單,關鍵是大家可以選擇到一個合適而又優質的香港現貨黃金平台。若大家對香港現貨黃金平台或者現貨黃金交易知識有任何疑惑,可以隨時咨詢大田環球客服,專人會24小時在線隨時為大家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