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麼是投資槓桿原理?它對投資有何作用?

什麼是投資槓桿原理?它對投資有何作用?

什麼是投資槓桿原理?它對投資有何作用?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會接觸到很多交易規則。這些交易規則都是對投資者的交易有所幫助的,因為通常它們都十分靈活和人性化,讓投資者更方便地進行交易。其中對投資者交易有直接影響的一個是黃金投資槓桿原理,到底什麼是投資槓桿原理呢?它對投資交易又有何作用呢?

1、投資槓桿原理定義和作用

現貨黃金市場採用投資槓桿原理,也就是說,市場會利用槓桿,將投資者的交易放大一定的倍數,使投資者無需要憑藉大量資金方可入場,同時有機會獲得高額的收益。現貨黃金投資的槓桿是指,投資者交易黃金實際的價值與入場的資金(所交給平台的保證金)的比例,而現貨黃金市場採用的是約為100倍的槓桿,所以能夠讓投資者獲得較大的盈利幅度。

2、如何利用投資槓桿原理

利用投資槓桿原理,投資者可以在現貨黃金市場上獲得高倍數的收益。但是現貨黃金投資具有所有投資品的共同屬性,就是風險與機會並存,投資者要把握高收益的機會,就要有方法克服其風險。比如講,可以通過謹慎地在適當倉位入場,不要重倉,因為這樣會讓爆倉風險增加,增加交易時的心理壓力。以低倉入場,不僅可以控制風險,而且利用黃金投資槓桿原理也能獲得高收益,在遇到合適行情時再審慎考慮加倉,這是一種較明智的做法。

投資槓桿原理對現貨黃金投資者很有幫助,為大家保證了高收益的可能性,同時大家要注意交易時控制風險。除了低倉入場之外,大家應該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因為它能夠杜絕滑點,嚴格執行止損,即使是市場跳空也能按止損線停止交易,控制風險,讓投資者交易更加安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