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要掌握哪些黃金知識?

新手要掌握哪些黃金知識?

新手要掌握哪些黃金知識?如何才能投資現貨黃金,獲得收益呢?投資者要不斷學習投資知識,並且要積極累積投資經驗。一些新手缺乏投資經驗,貿貿然如常,很容易遭受不必要的損失。下面為大家講講新手要掌握哪些黃金知識?

1、現貨黃金有哪些基本交易規則?

現貨黃金交易規則和一般投資產品不同。比如現貨黃金可以24交易,一天之內分佈了亞盤歐盤和美盤。投資現貨黃金還可以雙向交易,使用保證金交易。雙向交易讓投資者擁有更多盈利機會,而保證金交易,使得投資者能用小資金撬動高收益,收益率大大增加。

2、有哪些因素影響現貨黃金價格?

黃金價格變幻莫測,受到眾多因素影響。在投資現貨黃金的時候,投資者要關注美國的經濟狀況,國家之間的政治經濟關係,戰爭因素,美元因素以及黃金的供需關係。眾所周知,黃金價格對美國經濟最敏感,關注美國經濟辯護,可以提前把握盈利機會。另外黃金是一種避險產品,如果市場出現避險情緒,金價一般會上漲。

3、有什麼辦法控制現貨黃金滑點風險?

投資現貨黃金,會出現滑點風險。如何控制這種投資理財風險呢?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是目前控制滑點風險最有效的辦法。
當金價激烈波動,即使提前設置掛單,平台也會滑點交易,在很多情況下,滑點交易都會減少收益,增加虧損。如果在交易時候遭遇逆勢跳空漲行情,即使提前設置止損,一些平台也不會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最終虧損會擴大10倍以上。

新手在進入真實的投資市場前,一定要了解上述提及到的投資常識。很多新手在投資的時候,常常會犯下一些低級錯誤。在交易前若能了解更多的基礎黃金投資知識,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