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預測2019年黃金走勢?金價會上漲嗎?

如何預測2019年黃金走勢?金價會上漲嗎?

如何預測2019年黃金走勢?金價會上漲嗎?2018年即將結束,投資者更加關心2019年,新的一年現貨黃金的價格走勢。如何預測未來一年的黃金價格走勢呢?投資者可以利用基本面分析法預測金價走勢。未來一年,投資者應該關注美聯儲加息信息,歐洲政治局勢以及美國經濟情況。在目前的基本面變化下,未來一年金價上漲的可能性很大。

1、美聯儲放緩加息步伐,美元走弱

眾所周知,美元價格和黃金價格呈反向變化,當美元上漲,金價受到打壓,可能會大幅度下跌。2018年金價,就在美元強勢的背景下,大幅度下跌。到底什麼原因助長美元上漲呢?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美聯儲在近幾年一直持續不斷加息。上升的利率,誘使大量資金進入美元外匯市場。美元一度成為2018年最受矚目的避險產品。一旦美元指數下跌,黃金價格多頭將獲得上漲動力。

2、歐洲政治局勢不穩定

歐洲政治局勢的變化也影響金價的變化。最近法國的“黃背心”運動,引發了市場避險情緒,金價連續數日上漲。另外,應該是否會真的脫歐,也成為了投資者關注的焦點。一旦英國不能真的脫歐,英鎊上漲,美元下跌,金價會趁機大幅度上漲。

3、美國經濟出現衰退跡象

據數據顯示,美債的收益率也已經出現了倒掛的跡象,根據經驗,這意味未來一年美國經濟可能放緩,再加上美聯儲在新的一年可能放緩加息步伐,如此一來,利好美元的長期利好因素消失,黃金會重新成為投資理財首先考慮的避險產品。

如何預測2019年黃金走勢?投資者可以利用基本面分析法預測金價。其中美聯儲加息情況、美元因素、歐洲政治局勢以及美國經濟情況,都是關注的焦點。目前,黃金市場空頭或已走盡,未來金價有很多上漲空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