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成本有哪些?如何降低交易成本?

現貨黃金成本有哪些?如何降低交易成本?

現貨黃金成本有哪些?如何降低交易成本?現貨黃金投資因為含有槓桿,投資者有可能獲得巨大收益。在高槓桿的背景下,投資者也要支付更多成本。投資現貨黃金成本到底有哪些呢?而哪種成本最高?我們要如何降低交易成本?

1、現貨黃金成本有哪些?

現貨黃金成本主要有持倉隔夜成本,滑點成本以及點差費用。這三大成本在不同的交易行為下產生。比如第一種,只要持倉隔夜,就會產生一定的費用。這也就意味,當投資者在日內離場,可以節省持倉費用。第二種費用,常常發生在金價波動激烈的時候,當投資者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掛單或者止損,可以完全杜絕滑點費用。最後一種點差費用,在每次建倉的時候產生。

2、哪種投資成本高?

點差費用在眾多成本中,是最高的一種,因為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完全免去。只要存在交易,就必定產生點差費用。目前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50美元點差費用,交易100手需要5000美元。

3、如何降低交易成本?選擇微點差賬戶!

投资理财现货黄金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如果你短线交易,那么成本将会更多。点差费用是投资现货黄金最大的成本,每次交易,平台都会收取一定的点差费用。比如,投资1手,只要点差费用50美元,投资10次,每次投资1手,需要点差费用500美元。目前市面上交易账户众多,如果你本身习惯短线交易,投资资金又不多,选择微点差账户性价比最高。

大田環球目前開設了微點差賬戶,投資者感興趣可以登錄大田環球官網開設行業內點差最低的交易賬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