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建倉技巧有哪些特別有用?

倫敦金建倉技巧有哪些特別有用?

倫敦金建倉技巧有哪些特別有用?倫敦金交易時,我們總想建倉得更加順利。所以我們都喜歡找一些倫敦金建倉技巧進行練習,從而幫助自己找準時機和方法入場,使自己盈利得更多。不過有些倫敦金建倉技巧十分高深,有些則比較簡單和特別有用,適合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的投資者。本文就來介紹一下這些特別有用的倫敦金建倉技巧。

1、跟隨單邊走勢建倉

倫敦金建倉技巧之一,是投資者可以跟隨市場走勢建倉。市場走勢通常分為兩樣,一種是震蕩走勢,一種是單邊行情。首先,小編提醒大家,當震蕩行情出現時,市場起跌沒有規律,十分混亂,這是切記不要入場,適宜在場外觀察。一旦市場出現比較強勁的單邊行情,再順勢入場建倉,這時候是獲利的好機會,跟隨單邊走勢建倉容易獲利。

2、在晚間時段建倉

根據倫敦金市場的交易規則,市場由不同盤輪流開市,共同組成一個24小時全日交易的市場。但不同盤的市場表現會有不同,而當中最活躍,市場資金最多,最容易出現單邊行情的時間當數為晚間8點到12點之間了。因為這時是歐美疊加盤,有很多資金湧入市場,獲利機會十分多,大家可以密切留意這個時段。

以上的倫敦金建倉技巧十分簡單和有用,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盈利。大家在入場建倉前,也需要養成止損止盈的好習慣,從而控制交易風險。大家也可以配合大田環球無滑點的限價平台使用,它嚴格進行止損止盈,更能追蹤止損,讓投資者交易上來更得心應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