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可以學習哪些倫敦金平倉方法?

新手可以學習哪些倫敦金平倉方法?

新手可以學習哪些倫敦金平倉方法?炒倫敦金獲利,投資者需要積累一定的經驗從而獲得技巧。新手想學習這些交易技巧從而幫助獲利,通常只注重如何把握時機,建倉入場賺錢。其實,倫敦金平倉也是很講究技巧的,因為這可以幫助投資者在適合的時間離場,讓自己滿意地結束一次交易。有哪些倫敦金平倉方法是新手都可以學習的呢?

1、目標平倉法

首先,小編在這裡教大家最簡單的目標平倉法。通常投資者在入場建倉之前都會先訂立一些目標,比如這次要賺多大,或者逗留多久。這也是入場前先設置止盈止損的用途,來幫助我們養成良好的交易習慣,按照目標與計劃理性與冷靜地進行投資。當市場走勢達到我們的目標之後,我們就可以平倉離場。大田環球使用MT4軟件,能夠進行追蹤止損,讓目標平倉法更順利進行。

2、次頂平倉法

倫敦金市場在多數時間內都十分活躍,市場高低起伏,我們通常難以準確地判斷市場將會轉變,還是只是突然出現了少許震蕩。因此,投資者可以使用次頂平倉法,入場後在市場到達第二個頂峰時再平倉。這樣一方面能夠避免自己因為過於急促平倉而錯過更好機會,另一方面在一個相對安全保險的情況下進行,比如在大田限價平台上設置好止損,也能控制交易的風險和虧損。

以上是本文所介紹的一些倫敦金平倉方法。其實交易獲利的技巧方法有很多,甚至不同投資者就會有不同的方法。大家平時可以多收看大田環球直播室,上面有多位資深分析師分享交易心得,每位對倫敦金平倉開倉都有獨特的看法和經驗,還會結合行情講解市場分析方法,大家可以在收看時提問,進行深入的交流。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