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怎麼玩?這裡教你最容易玩的方法

黃金現貨怎麼玩?這裡教你最容易玩的方法

黃金現貨怎麼玩?這裡教你最容易玩的方法黃金現貨具有悠久的歷史,但歷久常新,不斷進步,現在具有十分靈活的交易規則,同時吸引了大量的投資者和資金入場,形成了每日都十分活躍的市場。對於新手來講,黃金現貨市場雖然靈活便利,不過尚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所以黃金現貨怎麼玩呢?本文就教大家一些簡單又巧妙的玩法。

1、晚間時段獲利機會多

黃金現貨市場採用24小時交易規則,所以全日投資者都可以入場獲利,這是因為市場每日不同時段都有不同盤開市,使得市場保持活躍。根據這個規則,黃金現貨怎麼玩?因為交易日的晚上8點到12點是歐美疊加盤,這是市場最活躍,資金量最多,容易形成單邊行情,這個時候留意市場,等待入場時機,最容易獲利。

2、用限價平台控制風險

黃金現貨市場十分活躍,這會為投資者帶來巨大收益,另一方面投資者無論做任何投資都應該要留心風險。如果要玩黃金現貨,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因為限價平台無滑點,能讓投資者交易價格與系統成交價格一致,減少不確定性,還會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要求進行止盈止損,十分安全。

3、用微點差賬戶減少費用

要玩黃金現貨,在每次交易時平台都會向投資者收取點差費。一般來講,平台會按照市面標準收取0.5美元/盎司的固定點差費。如果大家想節約成本,可以使用大田環球首創的微點差賬戶,提高資金利用率,將更多資金留待更有意義的投資身上。

以上是本文關於黃金現貨怎麼玩所分享的一些玩法,當然黃金現貨市場龐大,玩法也是無窮無盡,大家可以通過了解更多黃金現貨基礎知識去發掘,比如深入了解市場交易規則,學習市場分析方法等等,提升自己的交易技巧,知道更多賺錢的玩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