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投資理財選擇哪種平台?

黃金投資理財選擇哪種平台?

黃金投資理財選擇哪種平台?黃金作為一種避險產品,深受投資者歡迎。如果想投資理財黃金,首先要做什麼呢?第一件事當然是要選擇正規黃金交易平台。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投資理財選擇哪種平台?

1、平台註冊地在香港

眾所周知,國內大陸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在國內投資現貨黃金,目前只能選擇香港現貨黃金交易平台。選擇平台的時候,要看平台的註冊地,若平台的註冊地在大陸,那十有八九是虛假平台。大田環球成立註冊於香港,擁有開設現貨黃金資格。

2、平台擁有雄厚資金背景

在選擇平台的時候,很多投資者忽略調查平台的資金背景。平台沒有雄厚的資金背景,在競爭激烈的今天,很容易面臨倒閉的風險。一旦投資者在交易中,遭遇平台倒閉,交易資金可能隨著平台倒閉而人間蒸發。大田環球是大田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在香港中環一帶擁有實體公司,資金雄厚。

3、在市場上,平台有良好口碑

口碑能在一定程度反映平台是否足夠安全。宣傳上正規安全的平台不一定就安全,只有經過投資者驗證的平台,才是真正安全正規的現貨黃金交易平台。如何瞭解平台口碑呢?可以進入百度口碑網站,在網站上輸入平台名字即可查詢平台的好評率。目前大田環球在百度口碑上的好評率高達90%以上。好評率越高的平台越值得信賴。

黃金理財投資要選擇哪種平台?一定要選擇正規安全的交易平台。怎麼的平台才安全可靠呢?註冊地在香港,擁有雄厚的資金背景和良好口碑的平台,才值得信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