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產品是現貨貴金屬最好嗎?

貴金屬投資產品是現貨貴金屬最好嗎?

貴金屬投資產品是現貨貴金屬最好嗎?從古代開始,貴金屬就已經是人們的一種投資產品,時至今日,貴金屬依然具有其獨特的避險屬性和保值屬性,也發展出了各種貴金屬投資衍生品。當中,現貨貴金屬投資產品是綜合來講最好的一種,所以其市場十分龐大,甚至被稱為“世界最大的股票”。現貨貴金屬投資產品好在哪裡?我們一起分析一下。

1、盈利機會多

各種貴金屬投資產品裡面,現貨貴金屬能獲得投資者的喜愛是因為它的盈利機會很多,而這與它的市場交易規則有關。現貨貴金屬投資市場允許雙向交易,投資者可做的盈利方式多了很多。而且現貨貴金屬市場採用T+0機制,它也是一個24小時開市的市場,所以市場十分活躍,大量資金進出頻繁,市場容易出現強勁的行情,投資者也可以在任何時間入場離場,把握盈利行情。

2、交易收益高

現貨貴金屬投資會為投資者帶來很多收益,這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若投資者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將可以使用100倍的槓桿,若投資現貨白銀,槓桿比例將達2500倍,所以投資者憑小量資金就可以入場,利用槓桿將交易收益放大。同時也因為現貨貴金屬市場作為一個國際市場,市場活躍資金來自全世界,所以可獲得的收益也更會更高。

3、風控措施足

現貨貴金屬投資的機會多,收益高,同時也會提供足夠的風險控制措施,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限價平台就是一種很有效的措施,它能夠杜絕滑點,在投資者設置止損的位置為投資者執行止損,即使市場跳空,也會嚴格幫投資者控制虧損,從而控制交易風險,讓投資者更安心投資。

貴金屬投資產品當中,現貨貴金屬投資具有各種優勢,讓它成為大家都選擇的投資方式。如果大家想認識更多有關貴金屬投資的知識,可以到我們的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閱讀更多文章,也可以咨詢我們大田環球全日在線的專人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