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補倉是什麼意思,要怎麼使用?

炒黃金補倉是什麼意思,要怎麼使用?

炒黃金補倉是什麼意思,要怎麼使用?炒黃金交易過程中,我們會有很多交易技巧,有些技巧是能夠幫助我們獲利更多的,而有些技巧則是讓我們減少損失控制交易風險的。其中炒黃金補倉是一種在必要情況之下才使用的減少虧損和風險的方法。本文就來講講炒黃金補倉是什麼意思,具體要怎麼使用炒黃金補倉。

1、炒黃金補倉的定義

炒黃金補倉對很多投資者來說都比較陌生,考慮到炒黃金市場是一個雙向交易的市場,炒黃金補倉具體意思是,投資者本來已經在炒黃金市場開倉做了一些單,後來也再做相同方向的單。這是一種幫助投資者解套的方法,但只有在投資者被套牢,處於無可奈何的被動狀態時適合使用。炒黃金補倉的作用是,因為市場表現與做單方向相反,為了攤分交易的成本,而採取的交易行為。

2、炒黃金補倉的使用技巧

雖然炒黃金補倉是一種控制虧損和風險的交易技巧,但它對使用技巧也是很講究的,一不小心在不適合的情況之下使用,可能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比如說,市場走勢在投資者交易方向的勢頭消失殆盡,反而在相反方向保持有強勁勢頭時,切勿心急補倉,否則只會適得其反,造成更多虧損,被套得更深。只有當補倉時機成熟,相反方向的勢頭也減少,有機會爭取到較強反彈時,才一舉進行低位補倉,同時投資者也要注意不要多次補倉,增加風險。

本文介紹了炒黃金補倉的相關知識和技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交易技巧,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上面學習。在交易過程中,控制風險十分必要,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也能避免滑點的出現,能較好地控制交易風險,讓獲利更順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