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銀投資入門可以學習哪些基礎知識?

倫敦銀投資入門可以學習哪些基礎知識?

倫敦銀投資入門可以學習哪些基礎知識?倫敦銀市場龐大,倫敦銀投資入門需要學很多與倫敦銀交易有關的知識,打好基礎。但雖然知識庫龐大,但要認真學起上來,其實有很多方法,將知識點有條理地進行梳理,這樣倫敦銀投資入門就能事半功倍。倫敦銀投資入門可以循序漸進地學校,那麼首先可以學習哪些基礎知識呢?

 1、倫敦銀交易規則

要入門學習打好基礎,投資者可以先以倫敦銀市場的交易規則作為突破點去開始學習。因為倫敦銀市場交易規則簡單又靈活,以此作為起點可以宏觀地了解市場,又能圍觀地發現市場交易的細節。倫敦銀交易規則主要包括能夠做多做空的雙向交易;能讓投資者自由出入市場的24小時開市交易以及T+0機制;以及讓金額放大2500倍的槓桿交易。

2、倫敦銀費用類型

在交易倫敦銀時,投資者不得不清楚了解有哪些交易產生的費用,因為費用越多,交易的利潤就會越少,所以只有了解費用,知道如何控制費用,才是上策。倫敦銀交易中主要遇到的費用是點差費用,平台在投資者每次交易時都會以單邊收費的形式收取。一般來講,倫敦銀平台賬戶會市場標準收取0.03美元/盎司的固定點差費,如果投資者想控制點差費,也可以使用收取低至0.015美元/盎司費用的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另外如果投資者持倉過夜,平台也會按照當日利率收取持倉過夜費

倫敦銀投資入門要學習基礎知識,其實並不困難,不過如果擔心知識點太多太散亂,投資者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幫忙。倫敦銀投資也是講求工多藝熟,投資者有足夠的練習,相關知識就能運用自如,大家可以免費開立內含10萬美元的大田環球模擬賬戶,通過進行模擬投資來獲得交易經驗,檢驗與加深知識的理解,取得進步。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