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炒黃金賺錢心得!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炒黃金賺錢心得!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炒黃金賺錢心得!黃金具有天然價值,投資現貨黃金既可以避險,也能獲得收益。現貨黃金因為含有槓桿,金價波動激烈,投資者更容易獲得盈利機會。但不可否認,投資現貨黃金不是人人都可以獲得收益,總有一部分投資者產生虧損。下面為大家講講投資黃金怎麼賺錢?炒黃金賺錢心得!

1、利用基本面分析方法確定金價變化方向

投資理財黃金要關注哪些基本面呢?投資者者應該重點關注美國的經濟數據、國際政治經濟關係以及黃金的供需關係。在最近,投資者可以關注美國的非農數據,這一系列的數據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美國短期經濟狀況,而金價受其影響,短期內會發生明顯波動。另外,法國政治局勢和英國的脫歐進程也值得關注。

2、利用支撐壓力線確定交易點位

炒黃金確定交易點位心得。金價在變化的過程中會形成壓力點位和支撐點位,當金價突破這兩個點位,意味金價在短期內會有較大的波動幅度。短線交易者需要做的就是,準確找到支撐點和壓力點。如何找到支撐壓力點位呢?可以在k線圖上畫出支撐壓力線。想學習更多技術面知識?可以登錄大田環球直播間

3、保障賬戶資金充裕,輕倉交易

短期理財黃金更能感受到金價的變幻莫測,想降低短期理財黃金的風險,可以輕倉交易。一般將交易資金控制在總資金30%以內,稱為輕倉交易。為什麼輕倉交易能降低風險呢?試想一下,投資者重倉入場,結果金價不按照預期變化,必定產生巨大損失,如果在一開始減少交易手數,輕倉交易,遇到風險,虧損也不會太大。另外,在交易中如果出現了明顯的損失,要儘快填補虧損,保障帳戶資金充裕,以免沒有足夠資金進行交易。

炒黃金賺錢心得有哪些?現貨黃金變幻莫測,想抓住盈利機會,投資者應該學習更多交易技巧,在交易中,不要忘記控制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