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做現貨黃金投資要小心什麼?

新手做現貨黃金投資要小心什麼?

新手做現貨黃金投資要小心什麼?現貨黃金投資市場很有歷史,也很龐大,我們作為一個投資者個體,進入複雜的現貨黃金投資市場,面對市場的急劇變化,投資者需要謹慎地進行交易,從而減少風險,增加盈利機會。對於新手來講,做現貨黃金投資的時候,要小心些什麼東西才能讓自己交易更順利呢?

1、小心防範黑平台

新手做黃金投資,就需要在一個黃金投資平台上面註冊開戶,通過平台進行交易。所以黃金投資平台會貫穿投資者的整個交易生涯,需要認真選擇。新手在選擇時需要小心防範黑平台,因為黑平台沒有正規營業資質,沒有受到法律的監管,很可能會利用非法手段營利,設置圈套騙取投資者的資金。所以投資者必須要找一個具有正規資質的平台進行投資。

2、小心爆倉強制平倉

另外,投資者在做黃金投資的時候,也要小心出現強制平倉的風險,這也叫做爆倉。當投資出現虧損,使得賬戶淨值不斷減少,直到觸碰到爆倉線時,系統就會進行強制平倉,終止交易,這時投資者的損失會十分大。爆倉線為賬戶淨值與交易所提交保證金的比值,因平台而異,大田環球為20%。要小心防止爆倉,投資者要注意保持輕倉,這樣能通過控制保證金來控制爆倉風險。大田環球限價平台也是防止爆倉的有效措施,因為它能杜絕滑點,進行有效止損,控制風險。

黃金投資跟所有投資都一樣,會具有風險,但是黃金投資的好處在於,市場上有很多正規平台,而且有足夠的防範風險的措施。大田環球作為一個正規平台,採用限價平台防範風險,也提供像大田直播室這樣的服務,從基本面和技術面分析市場,提供交易建議,幫助投資者提升交易技巧,從而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