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鎖倉單解鎖要怎麼做?

倫敦金鎖倉單解鎖要怎麼做?

倫敦金鎖倉單解鎖要怎麼做?倫敦金市場如此龐大,肯定遍佈投資高手,在市場裡施展各自的本領,把場內的錢都賺到自己的口袋裡。能在倫敦金市場裡面使用的本領技巧有很多,除了有賺錢增加盈利的技巧,也要有減少虧錢的技巧。本文就將講解減少虧損的方法,教大家如何倫敦金鎖倉,以及如何倫敦金鎖倉單解鎖。

倫敦金鎖倉的介紹

倫敦金鎖倉是發生在投資者交易產生虧損而又無計可施所採取的一種方法技巧,做法是做一個跟原本所做交易方向相反、交易量相同的單。這樣投資者就一共做了兩個方向相反的單,交易量相抵消了,所以實際上交易想是被鎖住了一樣,沒有增加盈利,也沒有出現虧損。所以倫敦金鎖倉是發生在投資者有虧損,但不想離場,還想等待機會的情況之下。

倫敦金鎖倉單解鎖的方法

倫敦金鎖倉過後,如果市場出現了適合的時機,投資者就可以進行倫敦金鎖倉單解鎖。要做倫敦金鎖倉單解鎖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其中一個方向與行情走向相反的單進行平倉操作即可。但投資者要注意,鎖倉時保證金將變為每套350美元,若投資者進行解鎖,保證金就會重新按正常交易的每手1000美元計算,需要小心預留足夠的賬戶淨值,以免爆倉。

本文介紹了倫敦金如何鎖倉,以及如何進行倫敦金鎖倉單解鎖,其實倫敦金交易裡面要防範風險減少虧損的交易技巧還有好多,比如使用大田環球限價交易就是一個好辦法,因為它能夠防止滑點,嚴格進行止盈止損,讓投資者交易更加安心順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