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休市時間在什麼時候,影響大嗎?

倫敦金休市時間在什麼時候,影響大嗎?

倫敦金休市時間在什麼時候,影響大嗎?進行倫敦金投資,就要先了解倫敦金交易規則。通過基礎知識的學習,我們知道倫敦金市場是24小時開市的,因為倫敦金市場由亞盤、歐盤和美盤等共同組成,所以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離場。而市場只是在交易日內全日開市交易,市場也有休市時間。倫敦金休市時間在什麼時候呢?對投資者會有大影響嗎?

1、市場在週末和假期休市

我們都只有,交易日通常是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所以倫敦金休市時間通常都在週末。而又因為倫敦金市場由各盤輪流組成,各盤的時間都有所不同,所以具體的休市時間通常為冬令時的週六凌晨4時到下週一的上午7時,夏令時則為週五凌晨3時到下週一的上午7時。如果遇上特別假期,也會有部分時段的休市,大家要注意平台公告。

2、休市時注意風險

大家在交易時不僅要了解倫敦金休市時間,更加要注意倫敦金休市時間所帶來的潛在風險和費用。因為到倫敦金休市時間跟到普通結算時間一樣,市場都會收取持倉費用,投資者需要留心。在休市過後,市場因為資金出入的變化,可能會出現技術調整,帶來較大風險。所以短線投資者為了避免風險,應該了解清楚倫敦金休市時間,在休市之前退場。

雖然倫敦金市場是全日交易,但是也有倫敦金休市時間,這也是投資者需要了解的基礎知識。如果想學習更多基礎知識,投資者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瀏覽文章,也可以直接尋找大田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