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交易時間多久,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黃金交易時間多久,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黃金交易時間多久,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日內交易人數眾多,金價波動大,投資者有機會獲得高收益。想投資現貨黃金,目前可以找國內的香港交易平台。眾所周知,投資股票,日內只有四個小時的交易時間。投資現貨黃金日內交易時間多少呢?在哪個黃金交易時間段做交易好?

1、投資現貨黃金交易時間

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交易所遍佈世界各大洲,因此投資者可以24小時交易。日內交易現貨黃金經歷了3個盤面,分別是亞盤、歐盤和美盤。不同盤面現貨黃金的行情不同,比如在亞盤,現貨黃金行情最冷清,歐盤次之,在美盤現貨黃金價格波動最大。

2、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如果你短線交易,想抓住最多的盈利機會,應該選擇在美盤時間交易。在美盤金價的波動可以高達10美元左右,如果交易1手,做對方向,投資者在日內就也可以獲得收益1000美元,收益率高達100%(1手保證金是1000美元)。為什麼在美盤金價波動最大?因為黃金價格波動最要受到美國經濟影響,在美盤時間,美國經濟機構會公佈大量美國的經濟數據。

3、在美盤交易黃金要注意什麼?

在金價波動激烈的時候入場,可以獲得更多機會,也要承受更多風險,比如滑點風險。如何杜絕滑點風險呢?目前有效的辦法是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止損。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提前設置止損,平台在任何時候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上述的例子中,限價平台在1248美元止損,最終損失為200美元。市面上哪些平台是限價平台?大田環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限價平台。

黃金交易時間為24小時,意味投資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交易,不用擔心交易時間不夠。現貨黃金市場有三個盤面,其中美盤時間金價波動最大,投資者可以選擇在此時間段入場抓住做多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