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開戶要如何進行?

倫敦金開戶要如何進行?

倫敦金開戶要如何進行?倫敦金市場提供無限機會,讓投資者入場獲利。想要進入倫敦金市場,就要先註冊開戶。倫敦金市場上有大量交易平台,投資者在這些平台上開戶,就可以擁有一個交易賬戶入場交易,從而獲利。倫敦金開戶的話,要如何進行呢?本文就告訴大家具體的倫敦金開戶流程。

1、倫敦金開戶過程

投資者要在平台上倫敦金開戶,首先就要找一個正規平台,這樣交易才會安全和有保證。在正規平台其官網上就可以進行開戶,按照提示填好相關身份資料和銀行卡資料即可。在開戶過程中,投資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賬戶類型,同時也要注意閱讀用戶協議,有任何疑惑應該咨詢平台。在開戶完成後,投資者的郵箱會收到平台確認成功的郵件,投資者應該立刻登錄軟件修改密碼,為保安全。

2、注意倫敦金開戶入金

在開戶過程中,正規的交易平台並不會收取開戶手續費,不過若投資者想正式進行交易,就需要先注意進行倫敦金開戶入金。因為投資者剛開戶時,賬戶淨值是為零的,而交易所使用的金額並不是從銀行賬戶內扣除,而是賬戶淨值內扣除,所以投資者需要先按照不同賬戶的倫敦金開戶入金要求,注資到交易賬戶內,這樣就能激活賬戶,進行交易。大家也要留意,所注資的資金並不是開戶手續費用,而是作為日後投資的費用。

要進行倫敦金開戶,正規平台大家可以找大田環球。因為大田環球在香港註冊經營,具有正規合法的經營執照,而且提供24小時專人線上客服,還有進行全程輔導的新手導師、分析市場講解交易策略的大田直播室,讓投資者的交易更加順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