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會怎麼走?

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會怎麼走?

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會怎麼走?新的一年,市場就有新的希望。但無論世界會有怎樣的變化,現貨黃金市場都會為投資者帶來盈利機會,因為市場是雙向交易的,投資者可以做多或者做空。講到新的一年,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會有怎樣的走向呢?現在小編就跟大家講講一些可以留意的方面。

1、看國際局勢

要留意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走向,投資者首先就應該看國際局勢。因為國際局勢直接影響市場的避險情緒,當避險情緒高漲,現貨黃金行情就會向上走,反之亦然。現在世界局勢都有些緊張的勢頭出現,現貨黃金作為避險產品,其價格必然最先受到影響。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會有怎樣的走向,大家要密切留意國際局勢。

2、看升值預期

現貨黃金是一種保值品,所以市場對其升值的預期也影響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的表現。而市場對其的升值預期也受到幾方面影響,比如經濟的發展情況,又如其他競爭品的保值能力比較。當現貨黃金被認為是能夠在經濟衰退的情況下有效保值,或者比起其他競爭品保值能力更強時,其走勢就會向上。現在世界經濟有轉弱跡象,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的走勢也與這些因素有關。

現貨黃金行情2019年的走向,需要大家從基本面和技術面的角度進行綜合的分析。想要獲利,投資者就需要有強硬的基礎,大家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瀏覽解釋各交易知識點的文章,查漏補缺,提高交易獲利的能力。大田環球小編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獲利更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