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倫敦金如何有效止損?

投資倫敦金如何有效止損?

投資倫敦金如何有效止損?倫敦金起源於倫敦,顧得此名,至今已經有300年歷史。越來越多國內投資者也進入到倫敦金投資市場,在金價波動激烈的時候,投資者可以在日內就獲得10%以上的收益率。高收益常常伴隨著高風險,想獲得持續收益,投資者要學會控制風險。下面為大家講講投資倫敦金如何有效止損?

1、投資倫敦金有什麼風險?

投資倫敦金有高成本風險和滑點風險。眾所周知,投資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因為槓桿的存在,倫敦金的交易費用比一般產品高,目前交易1手倫敦金需要支付50美元,但如果選擇了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支付15美元點差費用。另一種風險是滑點風險,這種交易風險不可控,一旦發生,止損形同虛設,容易帶來高額虧損。

2、在什麼時候容易出現滑點風險?

滑點風險常常發生在價格波動激烈的時候。一些投資者習慣提前掛單交易,當交易時間,金價波動激烈,平台可能不會按照掛單交易,而是滑點交易。另一種情況是,當金價逆勢跳漲空,止損不起作用,平台也同樣會滑點交易。

3、投資倫敦金,如何有效止損?

在市價平台交易無法杜絕滑點風險,但是選擇限價平台可以杜絕此種風險。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提前設置交易價格,平台在任何行情下都會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大田環球是市面上為數不多的限價平台,在大田環球交易確實可以杜絕滑點風險。

倫敦金含有槓桿,在合適的時間段交易,能獲得巨大收益。想獲得持續收益,要注意控制風險,目前有效的控制風險的辦法是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