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市場交易時間是怎樣的?

黃金市場交易時間是怎樣的?

黃金市場交易時間是怎樣的?交易現貨黃金,投資者需要先弄清楚市場的交易規則,因為當交易規則等等基礎知識都具備的時候,進行真正的交易才會穩打穩扎,面對市場變化也能有隨機應變的本領。其中,黃金市場交易時間就是投資者需要留意的交易規則之一。黃金市場交易時間具體是怎樣的?本文就來詳細說一下。

1、黃金市場交易時間

現貨黃金市場是一個國際性的市場,有亞盤、歐盤和美盤,它們在不同的時間開市,所以黃金開市的時間剛剛好是一整個交易日,所以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內的任何時間入場進行交易。而在晚上8點到12點時間是歐盤和美盤的共同開市時間,市場最為活躍,具有最多盈利機會,投資者可以在場外等候單邊行情出現,然後順勢做單獲利。

2、黃金休市時間

黃金市場交易時間是交易日的一整天,不過投資者也要留意黃金休市時間。每到週末,就會是黃金休市時間,在夏令時內,黃金休市時間是我們週六凌晨3點到下週一的上午7點,冬令時則為週六凌晨4點到下週一上午7點。在這個時間內持倉跟在每日結算時間持倉一樣,都被平台收取持倉過夜費,而且在重新開市時市場可能會出現技術調整,可能會有風險,所以建議短線投資者在休市前離場,以避免交易費用和交易風險。

黃金市場交易時間和黃金休市時間都是投資者需要留意的交易規則和基礎知識,有助於大家去建立更加完整的交易策略。想了解更多現貨黃金知識,大家可以閱讀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去提升自己的交易技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