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那種成本最高?

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那種成本最高?

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那種成本最高?歐洲政治局勢不穩定,中美貿易關係緊張,未來股價可能大跌,在這種背景下應該選擇哪種產品避險呢?黃金自古以來是一種避險產品,當經濟蕭條引發市場避險情緒,金價會大幅度上漲。現貨黃金是收益最大的黃金類產品,因為含有槓桿,在交易時,也要支付更多成本。下面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那種成本最高?

1、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

現貨黃金有三種投資成本。分別是點差費用、持倉隔夜費用和出金費用。其中,點差指的是投資買賣價格之差,在實際中,它是浮動的,但使用固定點差賬戶,投資者每手也能按照固定點差支付成本。在這三種交易成本,點差費用最高,因為後面量兩種成本在某些條件下,可以降至0美元。

2、哪种投资成本最大?

投資者每次交易,平台都會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如果建倉時候點差是0.5美元盎司,那麼交易1手就要支付50美元點差費用。正規平台一定會收取點差費用,也就說,投資者無論使用任何辦法,只要發生交易就會產生點差費用。正因為如此,投資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是最高的成本。

3、如何降低投资现货黄金的成本?

想要降低投資現貨黃金的成本,投資者首先要設法降低點差費用。大田環球開設了一款微點差賬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交易100手,也只要1500美元,相比固定點差賬戶,微點差賬戶能為投資者節省大量點差費用成本。

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那種成本最高?現貨黃金的主要成本有三種,分別是點差費用、持倉隔夜費用以及出金費用,其中點差費用是最大的成本。為了降低點差費用,可以選擇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