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香港倫敦金怎麼快速開戶?

香港倫敦金怎麼快速開戶?

香港倫敦金怎麼快速開戶?倫敦金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投資產品,距今已經有三百年歷史。為什麼投資倫敦金?倫敦金收益高,交易規則十分靈活 ,吸引了眾多國內投資者。投資倫敦金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交易平臺。下麵為大家講講投資香港倫敦金怎麼快速開戶?

1、選擇什麼倫敦金平臺開戶?

國內大陸沒有開設現貨倫敦金業務,想投資現貨倫敦金,在國內只能選擇香港的現貨倫敦金交易平臺。香港政府支持現貨倫敦金行業,對該行業進行監管,投資環境更加安全公平。如果在國內大陸有平臺稱開設現貨倫敦金業務,這十有八九是黑平臺。

2、網上倫敦金怎麼快速開戶

選擇正規現貨倫敦金交易平臺,投資者可以登陸平臺官網開戶。比如,在大田環球倫敦金交易平臺官網上,投資者點擊開設帳戶頁面,如實填寫個人資料之後提交開戶申請。平臺工作人員審核開戶資料,若沒有問題,一般在當天就可以成功開戶。

3、倫敦金開戶要注意什麼?

即使選擇香港倫敦金交易平臺也可能遇到黑平臺,在開戶的時候,投資者要仔細閱讀平臺的客戶協議,如果遇到不公平的條款,要立刻停止開戶。另外,在開戶時候要留意平臺的資金管理,如果平臺要求投資者將資金注入私人帳戶,那一定是虛假平臺。

在國內想投資現貨倫敦金,可以選擇在香港的倫敦金平臺開戶。大田環球是一家香港倫敦金交易平臺,具有低點差風控能力強的優勢,歡迎登陸平臺開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