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際現貨金時間原來有這麼多特點你都知道嗎?

國際現貨金時間原來有這麼多特點你都知道嗎?

國際現貨金時間原來有這麼多特點你都知道嗎?國際現貨金交易有著十分簡易的交易規則,這些交易規則對投資者來講都很方便,因為投資者可以根據規則入場做雙向交易,利用槓桿獲得高額收益,而且國際現貨金是全日開市的,投資者隨時可以入場。但原來,國際現貨金時間還有一些特點,大家可能不看都不知道。

1、市場由不同盤組成

我們知道國際現貨金時間是交易日的全日,但這是因為國際現貨金市場由不同盤所組成。每一個交易日,市場基本上都是由亞盤、歐盤和美盤所組成,它們都不同的時間輪流開市,而且剛好組成了全日開市的情況。

2、每個時段行情不同

交易國際現貨金時間是一整個交易日,不過一日下來並不是所有時間的行情走勢都類似。因為不同盤由不同洲份的投資者作為主要資金來源,所以市場的走勢在不同時段不同。在我們夜間8點到12點之間的時段之間,市場是最活躍的,因為這時是歐美盤時間,市場資金多,順勢入場交易方便。

3、注意結算風險

投資者在留意如何利用國際現貨金時間規則獲利的同時,也要留心結算風險。結算風險是指市場會在我們凌晨4到7點之間進行結算,這個時間市場可能會做技術調整,但資金出入的速度可能變慢,容易導致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應該提早離場,規避風險

國際現貨金時間是交易日的一整天,大家可以好好利用來獲利。這是國際現貨金交易的基本知識,大家可以細心研究一下。如果大家想鍛煉交易,可以使用大田內含10萬美元的模擬賬戶,它的走勢報價跟真實市場一致,大家可以在模擬賬戶交易過程中,體驗國際現貨金時間所具有的特點。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