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出金有什麼限制?

倫敦金出金有什麼限制?

對於投資者來說,在交易過程中產生的投資損失或者投資收益都是一個明顯的盈虧變化,而投資者在盈利或者虧損之後,都有可能執行出金操作,將賬戶資金變為自己的存款餘額。在倫敦金中也是如此,那麼倫敦金出金有什麼限制呢?投資者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1、正常情況出金不收費

在進行倫敦金投資的時候,投資者需要入金之後才能夠進行倫敦金交易操作。而投資者在正常情況下進行倫敦金出金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的,若是投資者在例外情況下出金的話,是需要收取相關費用的,而這是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來制定的。大田環球的出金情況是這樣的:操作金額超過入金額的50%的,出金低於50美元要扣取3美元手續費;操作金額未達到入金金額的50%,申請出金,要收取出金額6%手續費。另外,入金當天不能出金,至少要第二天才能申請出金。

2、出入金的相關情況要清晰了解

以上情況是倫敦金出金的情況,但是也有一些黑平台在一些條款協議中設下出金的額外收費情況,投資者經驗不足的話,很容易被騙。所以投資者一定要找到平台的人工客服來了解相關情況,保障自己在一個清晰安全公開的環境之下進行相關的投資操作。

倫敦金出金中,只要投資者在正常的情況下進行交易操作,是不會向投資者收取投資費用的,所以投資者要仔細了解倫敦金出金的具體情況,投資更加有保障,投資收益也會更多。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投資成本有哪些?那種成本最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