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滑點是什麼?如何杜絕滑點風險?

倫敦金滑點是什麼?如何杜絕滑點風險?

倫敦金滑點是什麼?如何杜絕滑點風險?倫敦金是一種“古老”的投資理財產品,距今已經有三百年歷史。很多國內大陸投資者不了解這種產品,這也不奇怪,因為目前國內大陸沒有開設倫敦金業務。倫敦金含有槓桿收益高,如果你追求高收益,可以選擇在香港交易平台投資倫敦金,國內目前只有香港開設這種業務。投資倫敦金要注意控制滑點風險。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滑點是什麼?如何杜絕滑點風險?

1、什麼是滑點?

滑點就是交易平台沒有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進行交易。比如掛單在1250美元入場,實際上因為種種原因,平台在1250.1美元入場,這種行為現象就稱為滑點。滑點本身是一種中性行為,不一定會損害投資者收益,但在實際交易中,滑點常常導致投資者產生更多損失。

2、在什麼時候會發生滑點?

當金價激烈波動,常常會出現滑點。其中在非農時期交易,滑點的風險更高。為什麼在非農時間段更容易出現滑點?金價受美國經濟因素影響最大,而非農數據是美國的短期經濟數據,自然會對金價造成影響。

3、如何杜絕滑點風險?

滑點是一種不可控的風險。投資者在交易中要盡量減少這種風險。目前有效的控制滑點風險的辦法是選擇限價平台做單。限價平台公開承諾絕無滑點,只有投資者在交易前設置止損價格,平台必定按照設置價格進行交易。

倫敦金滑點是什麼?如何杜絕滑點風險?滑點可以簡單理解為平台沒有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滑點常常出現在金價激烈波動的行情中。投資倫敦金要控制這種不可控的風險,選擇限價平台交易能在一定程度杜絕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