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投資2019要關注什麼基本面?

黃金投資2019要關注什麼基本面?

黃金投資2019要關注什麼基本面?股市蕭條,投資者可以選擇黃金產品避險保值。2019年市場出現了眾多影響金價的基本面,關注這些基本面的變化,投資者可以成功預測金價走勢。下面為大家講講黃金投資2019要關注什麼基本面?

1、美聯儲加息步伐放緩

2018年年末美聯儲主席發表鴿派言論,新的一年2019年加息步伐可能放緩。2018年美元因美聯儲頻繁加息而大幅度上漲,而黃金價格承壓而大幅度下跌。2019年金價會不會因為美聯儲加息腳步放緩而保持上漲趨勢呢?這不得而知,因為金價依然受到利空消息影響。

2、中美貿易關係撲所迷離

2018年12月1日,中美元首在G20峰會期間進行了會晤,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有效溝通,特朗普政府決定暫緩自明年1月起加征25%關稅的決定,未來雙方還將向取消所有加征關稅的方向磋商。儘管如此,各方評論家對2019年中美貿易關係是否會持續保持良好,仍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如果中美貿易關係再次陷入緊張關係,金價會獲得上漲動力。如果緊張的貿易關係得到緩和,股價將有機會上漲,而黃金投資2019多頭將受到打壓。

3、英國脫歐進程受阻

早在2016年英國票選成功脫歐,黃金價格在日內就上漲了將近100美元。在這三年時間內,這個公投結果是否會被執行一直受到熱議。目前距離正式脫歐只差2個月,但英國和歐盟關於“愛爾蘭邊境”問題仍然爭執不斷。如果在2019年公投結果作廢,這將利好股市。如果公投結果生效,國際經濟環境將會受到衝擊,引發避險情緒,黃金市場會獲得動力而上漲。

黃金投資2019要關注什麼基本面?投資者可以密切關注美聯儲加息步伐、中美貿易關係以及英國脫歐進程。想在2019年投資現貨黃金可以在大田環球開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