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要選擇香港倫敦金公司?

為什麼要選擇香港倫敦金公司?

關鍵詞:香港倫敦金公司

為什麼要選擇香港倫敦金公司?倫敦金也叫現貨黃金,是一種發展歷史悠久的投資產品,距今已經有三百年歷史了。市面上平台眾多,胡亂選擇可能會陷入黑平台陷阱。黑平台以投資者虧損為盈利,誤入黑平台投資者很難有機會獲得收益。下面為大家講講為什麼要選擇香港倫敦金公司?

1、國內只有香港開設倫敦金業務

大田環球是一家香港黃金交易平台,眾所周知,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交易平台。目前國內大陸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大田環球不僅僅具有開設現貨黃金的資格,還擁有良好口碑,大田環球在百度口碑上好評率高達90%以上。

2、香港倫敦金公司具有多樣優勢

部分平台倫敦金平台堅持限價交易

投資倫敦金最怕滑點風險,這是一種不可控的風險,常常致使投資者爆倉。選擇限價平台可以杜絕滑點風險,這種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提前設置止損,平台必定會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滑點常常發生在跳漲空的時候,一旦發生滑點,即使在市價平台設置止損也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一些平台開設了微點差賬戶

投資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目前交易1手倫敦金需要支付50美元,交易100手就需要支付5000美元。為了降低點差費用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微點差賬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交易100手就需要1500美元,能為投資者降低大量成本。

總結
為什麼要選擇香港倫敦金公司?目前國內只有香港開設倫敦金業務。如果有 大陸平台稱開設了倫敦金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台。大田環球是一個香港平台具有眾多優勢,比如堅持限價交易,開設了微點差賬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