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有什麼好辦法增加收益?

貴金屬投資有什麼好辦法增加收益?

貴金屬投資有什麼好辦法增加收益?貴金屬現貨雖然是一種高收益產品,但投資有風險,不是所有投資者都能斬獲收益。那一類投資者更容易獲得收益呢?善於學習的投資者更有機會獲得高收益。貴金屬投資有什麼好辦法增加收益?下面筆者將為投資者介紹三種實用的好辦法。

1、長短線結合交易

現貨貴金屬價格波動激烈,更適合短線交易,但如果投資者能預測金價的長期走勢,不妨長短線結合交易。比如,根據市面上的基本面資訊,投資者預測金價在2019年會進入上漲趨勢,那麼在合適的時點可以長線做多。金價受到多種因素影響,在日內波動十分激烈,如果預測短期金價會下跌,此時可以入場短線做空,抓住短期的盈利機會。

2、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成本

微點差賬戶是大田環球的特色賬戶,選擇該賬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市面上大部分交易賬戶,交易1手需要50美元,兩者的點差費用相差了接近四倍。如果你短線交易,常常累積高額點差費用,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交易成本。

3、加入優秀直播間

一個人投資現貨貴金屬,可能會感到力不從心。這時候可以在選擇一些優秀的直播間輔助自己的投資。大田環球開設了直播間,在每個交易日都有專業分析師為投資者分析最新的行情走勢,並為投資者解疑答惑。除此之外,分析師還未投資者準備了一份高勝率的交易策略,沒有交易思路的時候,不妨參考分析師的交易策略。

貴金屬投資雖然更適合短線交易,但為了降低風險,抓住更多盈利機會,不妨長短線結合交易。另外貴金屬現貨是一種複雜而交易成本高的產品,選擇優秀直播間,在低成本賬戶中交易,有利於抓住更所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