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風險高嗎?如何降低風險?

貴金屬交易風險高嗎?如何降低風險?

貴金屬交易風險高嗎?如何降低風險?2019年市場基本面變幻莫測,投資者可以選擇一些具有避險作用的產品。貴金屬比如黃金自古以來都具有避險屬性,2019年可以配置一些貴金屬產品。投資貴金屬現貨有機會獲得高收益,但也需要承受更高的風險 。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風險高嗎?如何降低風險?

1、高點差費用風險

投資貴金屬現貨需要支付點差費用,點差費用是投資現貨黃金最高的成本,交易1手需要50美元。投資者如果頻繁交易,點差費用會累積不斷,再遭遇意外的虧損,可能會爆倉。為了降低高點差費用風險,除了要控制交易手數,還要選擇微點差賬戶,在微點差賬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

2、誤入騙局風險

市面貴金屬投資平台眾多,存在一些黑平台。黑平台以投資者的虧損為盈利,誤入這類黑平台,投資者怎麼有機會獲得盈利了出金?挑選平台的時候不要貪便宜,很多黑平台常常以0點差費用為宣傳語吸引投資者。

3、遭遇滑點風險

投資現貨貴金屬最怕滑點風險,這是一種不可控的風險,常常致使投資者爆倉。選擇限價平台可以杜絕滑點風險,這種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提前設置止損,平台必定會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滑點常常發生在跳漲空的時候,一旦發生滑點,即使在市價平台設置止損也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貴金屬交易風險高嗎?投資貴金屬可能會遭遇高點差費用風險,騙局風險或者滑點風險。在交易中,要注意降低風險,比如可以選擇微點差賬戶減少成本,選擇限價平台降低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