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2019年選擇哪種貴金屬投資平台?

2019年選擇哪種貴金屬投資平台?

2019年選擇哪種貴金屬投資平台?投資貴金屬第一步是選擇交易平台,只有在正規安全的平台交易,才有機會獲得收益。2019年股市蕭條,市場上出現了各種不確定的基本面消息,投資者可以選擇貴金屬產品避險。下面為大家講講2019年選擇哪種貴金屬投資平台?

1、首選正規安全貴金屬平台

目前國內大陸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貴金屬,只能選擇香港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因此,在選擇平台的時候,投資者一定要認準香港註冊地。另外,要注意平台如何保護資金安全,正規的貴金屬平台使用獨立賬戶保護投資者資金。

2、關注限價交易平台

理論上講滑點是一種中性現象,不一定會帶來虧損,有時候也會帶來更多的收益,但在實際的情況中,平台常常惡意滑點,榨取投資者資金,為了避免上當受騙,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嚴格設置止損杜絕一切滑點風險。

3、短線交易,盡量選擇低點差平台

大田環球為了幫助投資者降低成本開設了微點差帳戶,使用該帳戶,交易1手現貨黃金平均只需要15美元,如果選擇一般帳戶,交易1手需要支付50美元。投資現貨黃金,短線交易更容易累積點差費用,可以說,微點差帳戶是短線投資者的最佳選擇。

2019年選擇哪種貴金屬投資平台?現貨貴金屬含有槓桿,收益高但也伴隨著一定風險,為了降低風險,可以選擇限價平台和開設微點差賬戶的平台,當然前提是保證平台安全正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