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是怎樣的?

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是怎樣的?

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是怎樣的?現貨黃金市場每日都在變化,作為投資者,自然想在現貨黃金市場之內,熟悉它的變化,知道應該如何入場獲利。如果想要獲利賺錢,就要對市場的基礎知識有深刻的了解。而最先應該了解的就是現貨黃金交易細則。因為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決定了投資者應該如何交易,將現貨黃金交易細則利用得好還有助於獲利。究竟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是怎樣的呢?

1、市場雙向交易規則

我們入場投資,當然要知道這件產品是怎樣買賣。如果交易現貨黃金,第一個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我們需要了解的,就是它的交易方向。現貨黃金是可以進行雙向交易的,這也就是說,投資者可以做多,先買後賣,或者做空,先賣後買。方向做對,二者都可獲利。

2、全日連續交易規則

要了解現貨黃金交易細則,我們還要了解入場交易的時間。現貨黃金市場作為一個國際市場,它是全日開市的。因為現貨黃金市場由亞盤、歐盤和美盤組成,連續24小時進行交易,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內的任何一個時間入場,十分方便。加上T+0機制,實際上投資者的出入市場都是十分靈活自由的。

3、市場槓桿交易規則

入場交易,還要知道所投入資金的多少,這也是其中一個現貨黃金交易細則。因為具有100倍的市場槓桿,投資者不需要進行全額交易,只要投入少量資金即可以有機會獲得高額收益。加上輕倉入場,以及使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可以控制住交易風險,讓獲利機會更高。

本文介紹了基礎的現貨黃金交易細則,包括雙向交易、全日連續交易、以及市場槓桿等,利用好它們,投資者就會更加容易獲利。同時投資者也應了解清楚現貨黃金交易的費用種類和風險,幫助自己控制支出,增加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